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几年无冠陷尴尬 法布雷加斯已萌生去意?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21日01:05

  阿森纳几年无冠,让法布雷加斯已萌生去意。

  每年夏天都被传闻要离开酋长球场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近日又被爆出离队的信号。近日,法布雷加斯接受西班牙著名杂志《足球先生》采访时说到了主教练温格、球队的冠军荒以及自己的前途问题。他直言,自己没有义务长留枪手。这些过于直白的表态,无疑值得玩味。本报综合报道

  @俱乐部

  “必须作出决定,是要发展年轻球员,还是要赢得冠军。”

  上轮联赛战平利物浦后,阿森纳联赛夺冠的希望越来越小。对此,小法也有些意见,“当我加盟阿森纳时,我们夺得了足总杯冠军,打进欧冠决赛。然而,自2007年以后,我们没有取得成功,尽管我们踢着漂亮足球。这个时候你就会意识到漂亮足球是行不通的。本赛季我们一度在4项赛事中争夺冠军,但现在我们仍是两手空空。”

  美国富商克伦克刚完成收购俱乐部股份的工作成为头号股东,作为球队队长的法布雷加斯也希望俱乐部能进一步明确经营理念:“我们必须作出决定,是要发展年轻球员,还是要赢得冠军。”

  @教练

  “温格是个聪明的家伙,阿森纳真的很感激他在这里的贡献。”

  克伦克成为俱乐部头号股东时曾经表态,会全力支持主教练温格。但连续6个赛季无冠的尴尬,还是给温格带来不少信任危机。说到教练温格,小法说,“如果是在西班牙,比如埃梅里、穆里尼奥或瓜迪奥拉,他们三年无冠就会被炒鱿鱼。但在英格兰情况不同。温格是个聪明的家伙,阿森纳真的很感激他在这里的贡献。阿森纳总是进入欧冠赛场,为奖杯战斗到最后,而且俱乐部在财务上非常稳定。这对阿森纳主席非常重要,即使我们四大皆空,那么情况不过是像当初温格到来之际。”

  @转会

  “我没觉得我有什么必须要留在阿森纳的义务。”

  年年都陷入转会传言的法布雷加斯,这次也没有承诺会长留阿森纳,“我没觉得我有什么必须要留在阿森纳的义务”。他继续说道:“当然,对我而言,并不是要马上离开阿森纳,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这关乎耐心和等待正确的时刻到来。”他只是表态,“如果有朝一日我离开阿森纳,我敢肯定,我不会加入另一支英格兰球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