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第二轮成都进行 湖北三将勇战过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21日10:45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青)昨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中的湖北三将赵芸蕾、王晓理和文凯均勇战过关,晋级16强。我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表示,赵芸蕾和王晓理均有可能打进决赛,但文凯很难闯过林丹这一关。

  据介绍,文凯首轮闯关后,昨日与泰国名将帕卡瓦特相遇。首局激战中突然停电长达7分钟,文凯终以22比20险胜。第二局文凯在打法上扬长避短越战越勇,以21比10将对手淘汰。但是文凯签运不佳,下轮8强争夺战中将对阵林丹。文凯表示,尽管林丹的实力比自己强,不过自己也会立足去拼,打出自己的风格。

  本届比赛,赵芸蕾报项女双和混双,而王晓理仅出战女双,仍与于洋搭档。昨日,赵芸蕾和田卿配对的女双、与田卿配对的混双均轻松淘汰对手,王晓理/于洋也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