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5球狂屠弱旅阿雷马 泰达无缘提前出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21日05:11
  北京时间昨日,出战亚冠的另外三支中超球队都结束了小组赛第4轮的争夺,除了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5∶0狂胜弱旅阿雷马之外,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都在客场遭遇失利,前者0∶1不敌阿尔艾因,后者则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墨尔本胜利逆转,1∶2输掉比赛,没能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鲁能大胜 韩鹏追平郝海东纪录

  面对弱旅阿雷马,鲁能没有手下留情,邓卓翔、奥比纳、韩鹏、买提江和王永珀都斩获进球,鲁能最终5∶0大胜印尼阿雷马队,取得了亚冠开赛以来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出场的韩鹏所打进的进球使得他的亚冠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0个,追平了前辈郝海东保持的中国球员亚冠进球纪录。同时这也是韩鹏第28次在亚冠比赛中出场,继续保持着中国球员亚冠出场的纪录。

  本战过后,鲁能暂时积7分排名第一。目前全北现代和大阪樱花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均积6分,两队本轮的积分无论是什么情况,鲁能都需在接下来的两战里死拼对手,且不容有失。

  争议点球 泰达没能提前出线

  客场挑战墨尔本,泰达上下对可能面临的困难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这不仅仅是因为对手踢的是“橄榄球式”足球,更因为主裁判伊朗人阿里雷萨是中国足球的“对头”。上轮亚冠,鲁能客场被印尼的阿雷马逼平正是拜阿里雷萨所赐。就如泰达赛前预料的一样,墨尔本球员开场后的动作幅度非常大,这直接导致李玮峰和权辑在上半场还没有结束就受伤下场。在不利的局面下,泰达却凭借陈涛的进球取得领先。上半场最后时刻,墨尔本先利用定位球将比分扳平,随后墨尔本队员克鲁斯在与曹阳的争夺中顺势倒地,这个并没有问题的防守却让伊朗主裁判直接吹罚了点球,莫须有的判罚让泰达队员情绪激动,上前争论的何杨还吃到了黄牌。最终,原本极有希望提前出线的泰达1∶2输掉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绿城客场0∶1不敌阿尔艾因的比赛中,裁判亦有袒护主队的嫌疑,甚至明显的红牌动作也被其视而不见。中超BIG4在本届亚冠比赛中遭遇的不公正待遇已经越来越明显。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