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大罗公司引行业大佬围攻 欲当巴西头号经纪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21日05:11
  虽然宣布退役,但罗纳尔多从未走出过人们视线。三十多岁的肥罗一直在谋求二次创业,他并未离开足球,而是专心打理自己的9ine体育公司。可就在罗尼的公司“钱”途一片大好时,巴西足球市场几大经纪人巨头却以其搅乱了巴西足球市场为由,向肥罗发起“围攻”,而肥罗退役后的新野心也终浮出水面……

  操作阿德转会 闪电转型惹怒大佬

  若非阿德转会事件,或许还很少有人意识到退役不久的罗尼已如此之快“进入状态”,完成身份转换。阿德的前经纪人里纳尔迪曾是罗尼参加1994年美国世界杯时的队友。而在不久前罗纳尔多的9ine体育公司运作阿德转会科林蒂安过程中,里纳尔迪却完全被晒在一边。这让气愤的里纳尔迪终止了和阿德从效力佛罗伦萨期间就建立起来的合作关系。对罗尼,里纳尔迪不仅指责他对自己缺乏尊重,还将此比喻为“偷窃”。

  另外,还有消息称,三四月份,罗尼曾先后拜访米兰城和马德里。此行的目的也在近日被披露出来,原来他已完成与卡卡、罗比尼奥和帕托三名球员的代理合同。这三名球员中,除去卡卡的经纪人是他父亲,不会引发争议外,罗比尼奥和帕托的经纪人则分别是里贝罗和吉尔马尔罗尼无疑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大小通吃 肥罗欲当巴西头号经纪人?

  在巴西体育界,里贝罗可谓人尽皆知的巴西第一经纪人,而让这位大佬愤怒的是,羽翼渐丰的罗尼现在不仅“吃下”罗比尼奥那样已经成名的球星,连内马尔和小卢卡斯这样的新人也不放过。据了解,罗尼也已经私下完成了两人的签约。没有宣布,只因罗尼并不希望让自己过早走上前台。

  还有消息显示,同罗尼完成签约的还有被称为卡卡第二的甘索。这也得罪了甘索经纪人蒂亚戈。值得指出的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胡安·菲热尔因为控制了巴西半数以上的国脚,成为巴西足坛的传奇经纪人。不过随着其淡出江湖,巴西经纪人市场群雄割据。此时,罗尼“趁虚而入”,凭借自己在众多年轻球员心目中的影响力和与世界大俱乐部高层的关系,短时间内就将巴西转会市场搅得翻江倒海,无论勇气还是能力都令人赞叹.莫非,罗尼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结束巴西经纪人江湖的战国时代,在这一新领域再当一回NO.1?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