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联赛鲁能5中狂屠阿雷马 泰达绿城客场皆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21日11:06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陈乐)昨日亚冠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主场大胜,而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客场皆负。

  鲁能队与印尼的阿雷马队曾在首回合较量中战成1比1平。本场比赛前,阿雷马队意外遭遇了签证风波,受此影响,阿雷马队的防线显得不堪一击。第24分钟,邓卓翔门前包抄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外援前锋奥比纳接队友的传中球脚后跟巧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两名前锋韩鹏、买提江皆有斩获,伤停补时阶段,王永珀将比分锁定为5比0。

  天津泰达队客战墨尔本胜利队,泰达主力权辑和李玮峰上半时先后受伤离场,经过90分钟激战,泰达遭遇逆转1比2不敌最后时刻10人作战的墨尔本。

  昨日凌晨,杭州绿城队以0比1不敌阿联酋阿尔艾因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