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邓肯两双马努复出砍17分 马刺胜灰熊扳平总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11:12
马刺灰熊次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首轮第二战的争夺当中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本场比赛吉诺比利伤愈归来,但是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胶着,邓肯在最后时刻六犯离场,但是马刺依然凭借第四节最后阶段的攻击波拉开差距,最终以93-87击败灰熊,在季后赛首轮当中将总比分扳成1-1平。

  马刺的邓肯在第四节还有1分14秒时六犯离场,不过全场依然送出16分10篮板和3盖帽的数据,吉诺比利复出13投5中拿到17分7篮板4助攻4抢断、帕克12分7助攻、杰弗森16分、乔治-希尔16分5篮板4助攻。灰熊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马克-加索尔12分17篮板、杨17分4篮板、康利13分7篮板4助攻、托尼-阿伦15分,兰多夫表现不佳,14投5中拿到11分5篮板3抢断。

  防守大战两队势均力敌

  比赛一开始吉诺比利就助攻邓肯进球为马刺率先得分,兰多夫随后也二次进攻得手帮助灰熊还以颜色。接下来两队都有进球比赛打得非常胶着,吉诺比利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邓肯也有得分,马刺取得4分的领先。然而灰熊的阿伦表现出色,带领球队打出8-2的进攻反超比分。接下来马刺在帕克的带领下再度取得领先,最后的3分14秒里双方进入到激烈的防守大战当中居然一个运动战进球也没有,两队唯一的得分是梅奥在1分28秒时的两罚一中,首节双方打成17平。

  灰熊多点开花力压马刺

  第二节开始后亚瑟先进一球,随后瓦斯奎茨三分命中,灰熊连得5分取得领先,但接下来马刺多点开花打出9-0的进攻反超比分。随后亚瑟打进一球后小加索尔也2+1得手,灰熊再度取得领先。邓肯和帕克带领马刺连续得分,不过灰熊则在阿伦和兰多夫的带领下轰出一波13-3的攻击波取得6分的领先。吉诺比利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此后邓肯也依靠罚球拿到2分,这才缓解了马刺的进攻荒局面。在上半场过后,灰熊以44-41领先马刺。

  在上半场的厮杀当中,两队均没有得分上双的球员。灰熊的小加索尔拿到6分9篮板、阿伦9分、兰多夫7分。马刺方面,帕克8分5篮板、邓肯8分3篮板,吉诺比利进攻不佳,8投只有2中拿到7分4篮板。

  马刺GDP发威反超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邓肯率先为马刺得分,兰多夫投射得手还以颜色,此后马刺的杰弗森快攻扣篮得手,但灰熊的康利也同样打进一球。不过在接下来的2分半钟时间里,帕克和吉诺比利联手带领马刺打出11-0的进攻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然而灰熊的康利、巴蒂尔和梅奥分别得分,打出7-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双方进入到胶着战的厮杀当中互有得分,最后35秒康利打进一球,但灰熊仍以65-66落后马刺。

  马刺末节攻击波奠定胜局

  第四节开始后邦纳和尼尔分别进球为马刺取得6分的领先,不过灰熊反过来打了6-1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希尔和邓肯分别得分,马刺再度领先5分,但灰熊的阿伦和杨分别进球,马刺再度只剩下1分的优势,马刺接着在邓肯、杰弗森和麦克戴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4的进攻,在还有1分29秒时取得8分的领先。此后灰熊的阿伦打进一球后,杨在还有14.9秒时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希尔在最后时刻4次罚球全部命中,最终马刺以93-87击败灰熊。

  灰熊首发:康利、托尼-阿伦、兰多夫、萨姆-杨、马克-加索尔

  马刺首发:帕克、杰弗森、邓肯、吉诺比利、麦克戴斯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灰熊双塔23+22力压石佛 老辣邓肯诠释关键先生
·伊朗巨人难进灰熊轮换 哈达迪季后赛无长物立身
·吉诺比利最高分闪耀回归 四抢断辱康利击溃灰熊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