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CBA总决赛大分胜广东 新疆已开始准备夺冠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11:16

    搜狐体育讯 总决赛第二场,新疆队一度在第三节领先18分的大好局面下,末节却被广东的“三分雨”生生夺走了胜利,惨遭逆转。那场比赛之后的第二天,新疆队组织所有队员观看了一下午的录像,老帅蒋兴权说:“我们不会让这样的失败重复第二次。”昨天晚上,他们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虽然上场比赛遗憾地在主场被逆转,但这却没有影响到新疆队夺冠的信心,甚至,他们已经提前开始准备夺冠之后的庆祝“舞台”。在前天宏远队进行训练的时候,看台上的新疆队工作人员便在场馆中四处巡视,他们中还时不时地传出了诸如,“舞台搭在这边会比较好”,“这个位置适合布置成主席台给领导坐”此类的话语。原来,这是新疆队方面聘请的策划团队在准备夺冠仪式。而在获悉这个消息之后,广东队方面便表示,新疆方面这种志在必得姿态,在某种程度上会更加激发队员的斗志。

  只可惜,虽然广东全队群情激奋,却无法在赛场上得到体现。昨晚的比赛,新疆队一开场便展开了强烈的攻势,上半场结束时已经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广东队一度在第三节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似乎即将再度上演逆转的好戏。但这次面对类似局面的新疆队显然早已做好了准备,稳扎稳打地控制住局面之后,再度将比分拉至10分开外。最终,新疆队主场以118比85狂胜广东队,也在7场4胜制的总决赛中取得了2:1的领先。不仅如此,33分的溃败也创造了广东队自CBA采用四节制的比赛之后,在总决赛中输球的最大纪录。上一次他们在总决赛上输掉30分以上的分数,还要追溯到2002赛季与八一队那年的冠军争夺战。(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