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伊朗巨人难进灰熊轮换 哈达迪季后赛无长物立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1年04月21日11:24
马刺灰熊次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在季后赛中没有再次上演奇迹,他们在第二战中87-93负于马刺,双方前两场战成1-1平。

  伊朗中锋哈达迪本场比赛没有进入灰熊队的轮换阵容,尽管小加索尔进攻端只有9投2中得12分,但他抢到16个篮板球。灰熊队内线主要轮换球员是亚瑟,他5投4中得到8分4个篮板3次封盖。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哈达迪也只上了52秒有1次失误,常规赛末段本来哈达迪进入了灰熊的轮换阵容,最后三场他的上场时间都接近20分钟,与黄蜂比赛中得9分7个篮板,与开拓者9分10个篮板,打快船得到10分3个篮板。那是在灰熊提前确定打进季后赛情况下,让内线球员休息,才给了哈达迪机会。

  季后赛属于系列赛,马刺是西部常规赛冠军,灰熊队必须要派出最强阵容,哈达迪虽然有身高,但是他速度太慢,远不如亚瑟那么灵活。哈达迪的优势是他的身高,在防守端能控制很大的范围,但是他的反应太慢,灰熊队不敢在季后赛中使用哈达迪。

  实际上哈达迪整个赛季都面临着这样的难题,他这种有身高的球员,在比赛中经常会成为球队的拖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他在内线打那些强悍的球员没有力量优势,即使有身高优势对方也会利用灵活性打他。

  从前两场季后赛来看,哈达迪很难会在这种系列赛中获得上场机会。哈达迪在2008年与灰熊签下3年48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也是他的合同年。本赛季他灰熊队场均得2.4分2.2个篮板,他灰熊的三年职业生涯中也只有2.2分2.2个篮板,上场时间只有8分钟。(流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