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足协向国安连开3张罚单:警告帕切科 罚45000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11: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中国足协下发了对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处罚公告,外籍主帅帕切科被中国足协予以警告,并罚款1万元;助理教练李立新被罚款1万5千元并被禁止进入教练席3场;此外,国安俱乐部也遭到警告,并处罚金2万元。(点击进入足协公告罚单原文)

  2011赛季中超联赛,整肃球场秩序成为贯穿全年联赛的一个重要任务,从前几轮联赛的情况来看,各俱乐部在赛风赛纪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不过,北京国安俱乐部还是成为第一家吃到罚单的俱乐部。

  在4月17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与广州恒大进行比赛,根据当场比赛监督的报告,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帕切科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七十九条,《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第十九条之规定,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

  此外,在比赛监督的报告中,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帕切科不按规定佩戴证件,经第四官员要求后,帕切科仍不按要求佩戴证件,纪律委员会对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

  同样受罚的还有国安守门员教练李立新,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及录像,在比赛进行到38分钟时,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11号穆里奇在对方罚球区内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守门员杨智犯规,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警告。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纪律委员会做出处罚,禁止李立新进入2011年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同时罚款人民币15000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