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赛场中超集体被整 四个客场竟连遭问题判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1日12:23

  洋昏哨终结泰达不败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看起来,中超球队确实不适合双线作战。继杭州绿城之后,天津泰达也扛不住了。做客澳大利亚的他们昨天1比2不敌墨尔本胜利,无奈地吞下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地处澳洲南海岸的墨尔本温暖湿润,悠闲的海鸥甚至可以在球场内自由停留。就在如此诗意的环境里,凶狠的墨尔本队员一次次放倒泰达球员。上半场还没到30分钟,泰达的两名首发权辑和李玮锋相继因伤退场,阿里汉的两个换人名额就这样被“杀伤”。

  阿里汉赛后的抱怨情有可原。在陈涛凭借个人能力打进1球后,泰达的努力又因为伊朗主裁判的一次判罚被无情抹杀:第45分钟,克鲁斯和曹阳拼抢后倒地,裁判判点球,墨尔本在半场结束前完成反超。或许,中国足协应该请陆俊和黄俊杰给中超四强开一门必修课,课名就交“如何应对洋昏哨”。

  泰达输球后,本组的出线形势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下一场对济州联,泰达已不容有失。“兄弟们加油吧,路还很远很长很艰苦。”正在北京治疗腿伤的泰达球员王新欣在微博上给队友敲响了警钟。

  赛前1小时

  门将才到达

  输5球也就不奇怪了

  新华社济南专电 尽管以0比5输给了山东鲁能,但印尼阿雷马队主教练米洛斯拉夫输得并不心服口服。他认为,鲁能队在客场未必就是一支强队,并且阿雷马队的门将因签证问题在赛前1小时才到位,这多少影响了球队的表现。

  米洛斯拉夫赛后说:“虽然不能把门将问题作为球队失败的借口,但这确实是一个问题。”

  结果比踢的好看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这本来就不是一场平等的较量。一方是财大气粗的“电力子公司”,另一方是职业加上半职业的“杂牌军”,加上阿雷马的几位主力队员包括门将因为签证问题比赛前一小时才赶到球场,山东鲁能也就是赢多少个的问题了。

  不过场面却远没有比分潇洒。号称“千万身价”的鲁能巴西外援奥比纳,在对方黑黑瘦瘦的中卫图帕马胡面前,跳了大半场舞,却屡屡被对方轻松抢断,留下熊一样的奥比纳在原地喘气——在很长时间利,这就是双方比赛的写照。

  前20分钟,山东队压在对方半场里,但是安塔尔的缺阵决定了山东大汉只能踢粗糙的进攻,很多时候都只能在矮自己一头的对手面前抓耳挠腮。直到第24分钟,奥比纳禁区里的停球停在几米开外,却变相助攻了无人看管的邓卓翔,帮助他结束了233天不进球的尴尬。也正是这个误打误撞的进球,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半场结束前,吕征右路传中,笨拙的奥比纳用脚后跟勾进了一个世界波,也算是吐气扬眉了一把。不过,下半场他还是浪费了大量机会,只到伊万终于用韩鹏换下了他,鲁能才终于举起了屠刀。第71、81和91分钟,韩鹏、买提江、王永珀在禁区里很轻松地破门,还得感谢舟车劳顿的印尼球员已经累得抬腿都没力了。

  下一场,鲁能主场对暂列第一的全北现代,赢是必须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