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深圳晚报:凯尔特险胜安东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1日12:48

  比卢普斯因伤缺阵,带伤上阵的斯塔德迈尔也仅仅坚持了半场,因此尼克斯队完全靠安东尼一个人撑持,而且,他们还是客场。即便如此,尼克斯队依然足以对抗凯尔特人。与首场比赛相似,尼克斯队在终场前还是领先,遗憾的是没有能够坚持到最后。尽管球队输了,安东尼却赢了,他单场拿下42分17个篮板,创下个人季后赛新纪录,他是一个人在战斗。比赛尽管输了,可是尼克斯人却应该更有信心,因为比卢普斯和斯塔德迈尔会复出,因为他们还有主场。而更深层的意义是,尼克斯队可以从这一场比赛找到今后的比赛模式:以安东尼为绝对核心。所以,不要以为尼克斯队出局了,他们还有大把机会。

  另一个狂飙数据的是霍华德,他基本每场比赛都要狂飙数据,没办法,魔术就靠他了。昨天的比赛霍华德拿下33分和19个篮板,球队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击败了老鹰队,将比分扳成1平。尽管如此,老鹰队依然占据主场优势,并且摆出一副吃定了魔术队的架势。从目前的情况看,魔术的确太依赖霍华德,前景不是太好。

  在西部,小牛队主将诺维茨基也拿下33分,篮板却只有7个。不过诺维茨基的日子比霍华德好过,因为队里还有老基德辅佐,而对手开拓者也不是那么棘手。小牛2比0领先之后,基本上就算拿到了第二轮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