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女儿的名字不是我起的 请大家不要猜测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13:40

视频:姚明曝光女儿名字 国籍让她18岁自己选择
视频:姚明女儿亮相火箭主场 天真可爱神似巨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姚明在上海梅陇基地召开了回国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面对蜂拥而至的众多媒体,姚明大方公布了女儿的名字:姚沁蕾。不过,姚明也反复叮嘱,“大家不要去研究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名字就是用来叫的。”

姚明召开媒体见面会

  4月21日上午11时,一身运动服打扮的姚明出现在大家面前。作为回国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这一次公开亮相吸引了沪上所有媒体的到来。在见面会上,姚明首度开口公布了自己爱女的名字——姚沁蕾。据悉,再过一个月小沁蕾就将迎来自己的周岁生日。另外,姚明曾透露将在下月带爱女回国庆生。

  众所周知,自打姚明女儿出生的消息传出以来,关于姚明女儿中文名字的猜测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今天,身在上海的姚明首次透露女儿名字:姚沁蕾。“这个名字不是我起的,大家也不要去猜测了。之前我们一直不说,就是怕大家这样算,那样算。大家不要去研究这个名字代表什么含义啊,名字就是用来叫的。”姚明不希望大家拿她女儿的名字大做文章。

  2010年5月22日,姚明爱女在休斯敦当地医院出生,体重3.6公斤。再过一个月,小可爱就要迎来一周岁的生日,此前外界只知道她的英文名字叫做Amy,还是前队友巴蒂尔无意中透露出来的。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SOHU张英

63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