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蒋文文蒋婷婷因伤缺席冬训 世锦赛出战前景未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2:27
资料图:中国花游双人组合蒋婷婷、蒋文文。中新社记者 邓霞 摄

  中新网4月21日电 (记者 刘通)在亚运会勇夺三金后,中国花游“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即将重返赛场,为七月份的上海游泳世锦赛练兵。

  本周末,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2011年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将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蒋文文、蒋婷婷并未进入国家队参赛名单,而是代表家乡四川出战。游泳管理中心花游部主任俞丽解释称,她们因为身体原因,亚运会后并未参加国家队冬训。何时能够归队时间未定,需要看姐妹俩在本次比赛中的状态来决定。

  蒋家姐妹的恩师、郑嘉教练也介绍了相关情况。她表示,姐妹们经过世界杯和亚运会的比赛,身体比较疲惫,需要彻底调整和治疗。在回归训练后,她们的水平跟去年相比有所提高。

  对于本次比赛,俞丽将之称为“世锦赛之前最为重要的一次练兵”。中心也将对重点队员进行重点考察。本次共有200名国内外顶尖花样游泳选手参赛,国内队伍包括北京、江苏、辽宁、广东、湖南、湖北、四川、天津,参加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的队伍为奥地利、荷兰、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中国等5个国家。四支国外队伍会参加单人和双人比赛,但集体项目只有中国队参加。

  作者:刘通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