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或将再次错失冠军 法布雷加斯已萌生去意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4月21日13:50

  曼联在昨天凌晨举行的英超补赛中0:0 战平纽卡斯尔,给了身后的阿森纳一线生机,但面对7 分的差距,枪手形势还是不容乐观,而且队内不和谐音符也越来越多。每年夏天都被传闻要离开酋长球场的队长法布雷加斯,日前接受西班牙著名杂志《足球先生》采访时,就说到了温格与冠军荒以及自己的前途问题,有些过于坦白的表态,在英伦媒体看来很值得玩味。

  自2005 年后,阿森纳将面临连续第6个赛季四大皆空一冠难求,温格的帅位从未像今天这样为人所纷纷议论,对此法布雷加斯说得很坦率,如果教授不是在阿森纳而是在西甲大球队执教,肯定早已下课:“这(温格的位置)对我来说现在很容易理解了,因为我到这里已经许多年了。很显然,如果你来自西班牙,你若是说埃梅里(瓦伦西亚主帅)、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他们如果在一家俱乐部连续三年没有赢得任何东西,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不会继续呆在自己的帅位上了。”

  作为球队队长的法布雷加斯也希望俱乐部能进一步明确经营理念:“我们必须作出一个决定,到底是挖掘培养年轻球员,还是我们要去赢得冠军。这的确是事实,阿森纳以一支能踢出漂亮足球但赢不了冠军的球队而名声在外。”

  可以想象的是,阿森纳又一个无冠赛季后,老东家巴塞罗那对法布雷加斯的追逐会加猛烈,而小法态度也一样,不愿意承诺会长留酋长球场:“我没感觉到我有什么必须要留在阿森纳的义务。这也并不是说,我现在就要,或者永远不离开这家俱乐部,毕竟还有许多时间,需要的是耐心,等待最合适时刻的来临。”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