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胜泰达败 伊朗“昏裁”再次“黑”中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0:02
  昨天下午,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东亚区)第4轮结束了次日的角逐。山东鲁能主场以5比0轻松击败印尼阿雷马,而天津泰达在客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攻入两个定位球,最终以1比2不敌墨尔本胜利。此前一天,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相继在主客场输球,中超“BIG 4”本轮只取得1胜3负的劣绩。小组赛还剩两轮,津鲁两队尚有较大的出线可能,但沪杭两队的出线难度则相当高。

  鲁能还剩下两场硬仗

  上轮被阿雷马逼平后,鲁能主教练伊万曾说:“一场本该5比0的比赛却被伊朗裁判的误判变成了1比1。”昨天,回到主场的鲁能正好兑现了伊万的想法。

  鲁能有3名主力累积黄牌停赛,而阿雷马由于签证问题一共只有14名球员来到济南,门将更是赛前数小时才匆忙赶到。最终,邓卓翔、奥比纳、韩鹏、买提江和王永珀各进一球,鲁能以5比0大胜。韩鹏以10球追平了郝海东,成为在亚冠比赛中进球最多的中国球员。

  鲁能目前取得7分,暂居G组第2位,全北现代以9分占据榜首位置。接下来鲁能将先后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客场挑战大阪樱花。

  泰达下轮取胜就出线

  泰达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一战在大雨中进行,主裁判共出示了1红和10黄,其中墨尔本胜利拿到1红7黄,但该队粗野的踢法令泰达在开场30分钟内便折损了权辑和李玮峰两名后防大将。

  在不利局面下,泰达反而在第36分钟由陈涛远射打破僵局。但上半场的最后3分钟内,主队先后打进一个直接任意球和一个点球。其中点球的判罚颇有争议,克鲁斯在与曹阳争抢时倒地,但曹阳的动作其实并不大。无独有偶,此役执法的伊朗裁判阿里雷萨,正是上轮在第90分钟吹罚山东鲁能点球的裁判。这次,中超球队再次在他哨下吃亏。

  泰达在E组依然位居榜首,下轮只要在主场击败济洲联队即可提前出线。

  亚冠小组赛(东亚区)第4轮战报

  E组 (4)墨尔本胜利2∶1 天津泰达(7)

  (6)大阪钢巴 3∶1 济州联队(6)

  F组 (7)首尔FC 0∶2 名古屋鲸八(7)

  (4)阿尔艾因 1∶0 杭州绿城(4)

  G组 (7)山东鲁能 5∶0 阿雷马(1)

  (9)全北现代 1∶0 大阪樱花(6)

  H组 (6)鹿岛鹿角 1∶1 水原三星(6)

  (2)上海申花 2∶3 悉尼FC(5)

  注:括号内为球队积分。(记者 张喆)

  作者:张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