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赴美国拉练香槟启幕 天津女排首场战役2:3惜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21日13:59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美国当地时间19日晚7点,天津女排与伊利诺斯大学女排进行了旅美拉练的首场较量。结果在人员不整且过度疲劳的状态下,天津队以2:3惜败。

  比赛在距离芝加哥三个小时车程的伊利诺斯大学香槟分校进行。天津队北京时间18日下午从北京飞往芝加哥,由于经费紧张,抵达芝加哥后,球队没有选择直接转机飞往香槟,而是乘大巴赶奔赛地。

  13个小时的飞行加上3个小时车程,让天津队疲惫异常,而对手伊利诺斯大学女排实力不俗,该队共有6人分别入选了美国国家一线、二线和美国青年队。在这种情况下,天津队最终2:3惜败并不意外,5局比分为12:25、27:25、26:24、23:25和8:15。全场比赛,张晓宇得到10分,张晓婷和李莹分别有14分进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