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蔡赟/傅海峰2-0横扫韩组合 晋级亚锦赛男双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4月21日1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男双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队“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以两个21-13横扫韩国队曹建雨/权伊九,杀入男双八强。

  蔡赟/傅海峰是本届比赛头号种子,他们首轮轻松以2-0击败日本组合佐藤翔冶/川前直树,今天两人遭遇了韩国组合曹建雨/权伊九的挑战,后者是一对新搭档,比赛开始后蔡赟/傅海峰率先发威3-1领先,不过对手的扣杀也是威力十足,5平之后,“风云组合”气势如虹,他们不断利用扣杀得分,最终21-1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韩国组合开局2-0领先,不过蔡赟/傅海峰并未受影响,他们利用对手失误将比分追到4平,而对手又一次发球下网,让“风云组合”5-4反超比分,曹建雨/权伊九在机会球面前技术发挥不佳,结果被“风云组合”连得6分,以15-8扩大优势。被动的韩国组合逐渐失去斗志,最终蔡赟/傅海峰21-1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8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