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五强主帅危如累卵:白巫师领衔 奚志康上榜

01 特鲁西埃
1/5

01 特鲁西埃

2011年04月21日14: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三轮战罢,回首过去三轮的战绩真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杭州和陕西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江苏和深圳三战皆负一球未进积分垫底。虽然说仅仅三场比赛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有些俱乐部高层有点坐不住了,这也就意味着一些主帅或将卷铺盖走人,毕竟没有一支球队愿意输在起跑线上。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下哪些教头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了。

  01 特鲁西埃(深圳红钻)

  赛季初,深圳队欲改变往年弱旅形象,特别不惜血本的引进了本赛季中超最大牌教练“白巫师”特鲁西埃。为了引进特鲁西埃,深圳队为特鲁西埃提供了100万美元的年薪期限为三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也包含了特鲁西埃带领团队的年薪。如此大的合同在深圳队的历史上绝对堪称稀有。然而联赛三轮过去了,深圳队的成绩与俱乐部的投入并没有成正比,三轮比赛深圳一球未进,连负三场,积分垫底,这与赛季前特鲁西埃高调的口号相差甚远。尽管前三轮比赛深圳的对手比较强大,三场比赛也未能将特鲁西埃一竿子打死,但是毕竟“白巫师”身价昂贵,俱乐部更希望看到的是立竿见影的效果。特鲁西埃和他的深圳队目前要做的就是拿下胜利,否则法国老头距离下课不远了。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