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王适娴1-2遭卢兰逆转 世界第一次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4月21日14: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卢兰2-1逆转队友王适娴,晋级女单八强,三局比分为10-21、21-18、21-11。

  王适娴是本届赛会头号种子,同时她目前的女单世界排名也是第一位。首轮她和卢兰都是轻松获胜,今天两位队友狭路相逢,首局比赛两人从1平打到3平,之后比赛开始进入王适娴的节奏,虽然队友之间很熟悉,但王适娴更加积极主动采用多变的技术进攻,而卢兰则显得办法不多,在打出一波4-0得分高潮后,王适娴最终以21-10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适娴开局4-1领先,而逐渐适应节奏的卢兰可是顽强反扑,她很快将比分追至5-6,虽然王适娴随后一直保持2分左右优势领跑,但卢兰凭借在网前和后场的积极回球,顽强将比分追到12平。之后卢兰气势如虹,在14-13反超比分之后,她也显得更加自信,网前频频给对手施压,最终卢兰以21-18扳回一局。

  决胜局中两人打得更加激烈,3平之后,卢兰继续网前发威连拿5分,以8-3领先。王适娴虽然不断求变,试图反扑,但卢兰并没有失误给对手机会,在连拿4分之后,卢兰以21-11结束战斗,这样卢兰就2-1逆转队友,晋级女单8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