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水痘男连续五次助攻 布雷克复出解放费舍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1年04月21日14:14
湖人VS黄蜂第二场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第二场中87-78战胜新奥尔良黄蜂,他们将总比分追成1-1平。

  湖人与黄蜂相比最大的软肋就是控球后卫,首场比赛费舍尔防守保罗让对手得到33分。由于替补控卫布雷克长水痘缺席了首场比赛,湖人只有“老鱼”一人根本防不住保罗。

  今天“水痘男”布雷克复出,他虽然进攻中2投0中没有得分,但是送出了5次助攻抢到3个篮板。第一节2分30秒布雷克替下了费舍尔,大病初愈的他带了一个黄色的头套。他上场就助攻奥多姆上篮得分,兰德里上篮不中他抢到防守篮板球。第一节结束前,布雷克又助攻奥多姆中投得分,他上场后感觉问题不大,在他的组织下,湖人也取得了反超。

  第二节布雷克的状态非常好,他开场连续三次助攻队友得分,他从第一节末段上场到第二节,他帮助湖人打出一波13-2的得分高潮。第二节他开场助攻巴恩斯得分,紧接着他助攻奥多姆上篮成功,9分48秒布雷克妙传巴恩斯突破得分,在13-2的高潮中他贡献了5次助攻。

  毕竟是大病刚愈,下半场布雷克在场上并没有发挥什么作用,但是在首节的表现让湖人看到了希望,毕竟他可以上场打球,费舍尔也不用有太多的压力,湖人在这一位置的轮换也可以放心了。(流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