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升上英超第2 积分超越阿森纳落后曼联6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1日12:53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进行了两场第28轮的补赛。原先排名积分榜第二的阿森纳在一场“北伦敦德比”大战中,客场被托特纳姆热刺3:3逼平,和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再度被拉大到7分。而切尔西在主场3:1赢下伯明翰后,积分上已经超越阿森纳,在还有5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曼联6分。

  在前一天曼联客场被纽卡斯尔0:0逼平的比赛后,弗格森曾表示切尔西才是红魔竞争联赛冠军的真正对手。果然阿森纳马上就遭遇了急于杀回四强保住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热刺的顽强阻击。

  这场德比大战精彩纷呈,开场仅仅5分钟沃尔科特就为阿森纳首开纪录,接着热刺由范德法特将比分迅速扳平。随后的比赛中,阿森纳的纳斯里禁区前沿抽射破门,范佩西锦上添花,比赛40分钟的时候枪手已经取得了3:1的领先。但是热刺并没有举手投降,赫德尔斯通在半场结束前为主队追回一球,上半场两队就贡献了5个进球。第69分钟,列侬突入禁区被出击的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用手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范德法特主罚一蹴而就,阿森纳最终没能抓住曼联战平的机会将积分差距缩小。

  阿森纳不行,还有他们的另一个同城对手切尔西。蓝军马卢达的梅开二度和卡劳的进球,在主场全取三分。算上后面比赛中还有一场和领头羊曼联的直接对话,切尔西还保留着卫冕希望。

  本场比赛另一个关注点是托雷斯继续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只是球队锁定胜局后才获得出场机会,但表现依旧平平,没有打破进球荒。倒是他的竞争对手德罗巴继续出彩,虽然没有进球,但贡献了两次助攻。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