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IKE FREE RUN+2 iD 刘翔亲自操刀设计

刘翔设计 (3)
3/6

刘翔设计 (3)

2011年04月21日14:51 来源:搜狐体育

  在跑鞋上拥有专属的iD信息并穿上它跑出独一无二的自由之旅,这对于每个跑步者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情,Nike iD工具就能为你实现这个梦想。在2011年4月1日,NIKE FREE RUN+ 2的iD设计页面伴随这款鞋的上市同时上线。为了满足不同跑步者的需求,这款iD鞋除了提供更丰富的色彩搭配外,还在大底配置选择上特别加入了NIKE FREE弯曲深槽分级选项。

  NIKE FREE是耐克的设计师们所研究的致力于还原赤足运动体验的科技。设计师根据模拟赤足灵活感的不同,将NIKE FREE定义为不同层级:0.0代表了完全的赤足奔跑,10.0则相当于类似NIKE ZOOM VOMERO标准跑鞋的灵活性。最新上市的NIKE FREE RUN+ 2大底的配置比NIKE FREE 3.0具有更好的支撑性能,比NIKE FREE 5.0具有更佳的灵活性,诠释了卓越的缓震性能、改良的合脚性以及赤足运动感受;而此次上线的NIKE FREE RUN+2 iD更提供NIKE FREE RUN+ 2原型设计外底和NIKE FREE 3.0两种层级的大底配置选项。

  基于NIKE+科技,跑步者能实时了解自己的跑步距离、速度、时间以及燃烧的卡路里,如果你期待支撑性较强的鞋底,带有NIKE+芯片安置槽的大底配置将成为你的首选。如果你想追求更为贴近赤足般的跑步感受,不带NIKE+安置槽的 NIKE FREE 3.0的深度切槽沿鞋底纵横双向延伸,提高了柔韧性和稳定性,同时保持牵引力;华夫材质的外底提升自然运动的反馈效应,以及大底牵引力和耐久度,给予你更加柔韧、灵活的穿着感受,帮助你提高足部强韧度。这两款鞋底皆采用PHYLITE科技,不仅提供良好的弹性,同时也确保了外底的强韧度,鞋子的整体重量也大幅减轻。

  自第一款NIKE FREE跑鞋问世至以来,该系列产品就一直受到众多运动员的青睐,比如英国马拉松名将PAULA RADCLIFFE( 宝拉•拉德克利夫)就赞扬过自己的NIKE FREE RUN+,称其是她日常训练的必选装备。此外,飞人刘翔也是NIKE FREE 系列的忠实簇拥,NIKE FREE RUN+2 iD页面上线之初,刘翔也为自己定制了一双。鞋舌上的“Tian Wang”的iD彰显了王者归来的风范,而FREE 3.0的鞋底更能帮助他在训练中更好地锻炼自己的足部和脚步的肌肉,蓝色鞋身也大有融入自然、在天空翱翔的感觉。想必在接下来上海钻石赛、尤金赛及大邱赛中,刘翔早已胸有成竹了。

  了解更多的信息,请登陆www.nikeid.nike.com,即刻开始定制属于你自己的NIKE FREE RUN+2。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