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奥多姆称湖人赢在经验 禅师:防保罗已经到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21日15:08
湖人VS黄蜂第二场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没有科比的进攻,湖人队照样可以以87-78的比分战胜黄蜂,照样可以将大比分扮成1平,只因为他们的防守成功了,限制住了保罗也就限制住了黄蜂全队。

  “绝大部分时间我们都保持在了他(保罗)的前面,虽然他还是命中了一些投篮,但是我觉得今天对他的防守做的很不错,而且这也是现在所能够做到的极限了。”湖人队的主教练杰克逊说。

  科比在进攻端只得到了11分,但是湖人队的其他球员却有几个爆发了,奥多姆拿下了16分,阿泰15分,拜纳姆更是17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

  “这场比赛显示出了什么叫做经验和成熟,显示出了我们正在变得更好,显示出了我们球队的成长,这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奥多姆这样称赞球队的表现。

  但是有一个人却是例外,那就是加索尔。虽然科比今天也只得到了11分,但是他有防守保罗这个重要任务在身,可以不被追究责任,而加索尔就不同了,他全场的8分甚至比上一场还要差,因为上一场9投2中,今天10投2中。

  “虽然他在不得分的情况下也可以帮助我们这个球队,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他在进攻端的发挥,因为那样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容易一些。”杰克逊说。

  湖人今天的表现与上一场输球的结果是分不开的,在输掉了第一场之后,湖人队上下都攒了一股力量,并且在积极的寻找防守保罗的办法。在这一场比赛开始的时候,科比牺牲了自己的数据,但是湖人却有足够的优秀球员来赢得比赛。

  “输掉第一场比赛刺激了我们,我们都有一种感觉,每个人都打得非常拼命,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我们非常完美的阻止了他们的进攻。”拜纳姆说。

  黄蜂队上下也同意拜纳姆的说法,带伤坚持作战的格雷这样说:“大家都能够看出来,他们今天对于胜利非常渴望,如果说第一场比赛他们没有我们有能量的话,那么这一场我们没有跟上他们的能量。”

  主教练威廉姆斯则把湖人的胜利归功于防守:“很明显是他们的防守,我认为他们今天更强硬,对于球更加专注,他们包夹克里斯(保罗),我们一直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

  后卫杰克也同意上面的观点:“很明显我们第一场比赛之后就让他们重视起来了,这一场比赛他们的防守强度急剧上升,我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直会是这样的情况。”

  然而湖人队上下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似乎显得信心不那么充足,禅师说:“谁知道下一场比赛我们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