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卢兰:爆冷击败王适娴很开心 首局进入状态太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1日15: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1日发自成都)能够逆转王适娴,卢兰很开心,她称之为爆冷。

  “赢了她,爆冷了,挺好的,信心大增”卢兰说完大笑。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卢兰面对赛会头号种子王适娴,在10-21大比分输掉第一局后,以21-18在21-11连扳两局,逆转晋级。

  说道第一局的大比分失利,卢兰认为自己进入状态有些慢,“我觉得可能进入状态比较慢吧,她球拉得特别开,我自己跑动如果没有一下进入状态,可能跟上她速度,失误就比较多。加上

  第一局顺风,感觉老是找不到感觉。”在比赛中,卢兰好几次回球出界,很快就输掉第一局。

  进入暂停后,卢兰在场边一边喝水补充,一边思考,“我尽量把节奏放慢点,弧度拉高点,不要跟她跑。”她介绍说。换到逆风场地,卢兰加强了自己的控制,反倒是王适娴显得有些着急,失误大幅增加。“今天她(王适娴)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吧,后面我比较耐心,她失误比较多。”

  2009年世锦赛,卢兰曾经战胜谢杏芳问鼎女单桂冠,大家都以为她会逐渐挑起大梁之时,因为伤病等各种原因,卢兰状态现在一路下滑。如今包括王适娴、王仪涵、汪鑫等众多小花崛起,卢兰的地位受到极大挑战。她如今世界排名28名,远远落后自己的小师妹。

  下一场,卢兰将很可能遭遇卫冕冠军李雪芮,又是一场内战,前世界冠军期望自己能继续爆冷。“她们排名都比我高,我还是一场一场拼吧,希望继续爆冷,但愿明天状态进入快点,不要像今天这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