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德尔曼离开火箭绝非偶然 曝阿帅莫雷失和已久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4月21日15:18

  近日,长期关注火箭队的《休斯顿纪事报》评论员贾斯提斯在专栏中指出,火箭管理层与阿德尔曼的矛盾由来已久,因为前者好高骛远,经常做交易更换阵容,而阿德尔曼则一直希望球队能保持稳定阵容以进行磨合。

  今年2月底,阿德尔曼曾在一次采访中爆发出对火箭的不满:“你们看看这支球队!我来这里都3年半多了,从我来到现在,坚持留在火箭阵容里的只剩下两名球员,一个是斯科拉,一个是海耶斯。我来这里的时候是为了执教姚明和麦迪的。”

  这样的事情此前也多次发生,在2009年选秀大会前,莫雷突然找到阿德尔曼,告诉他球队想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西班牙的天才少年卢比奥,“总有一天他能帮我们拿到总冠军,不过,我们得做好准备,交易做完后,也许我们下赛季只能赢20场。”阿德尔曼愣住了,之后回应道:“你这样搞,是想让我下课吗?”

  也是在2009年的交易截止日前,莫雷没有和阿德尔曼商量就把控卫阿德斯通送到了魔术,然后告诉阿德尔曼,以后球队的控卫是布鲁克斯和洛瑞——这二位当时在NBA几乎还得不到出场机会。

  莫雷一直想向老板亚历山大证明自己是位出色的经理人,他不断地交易不断地调整,阿德尔曼有时候会同意一些交易,但很多时候他非常反感,譬如今年莫雷执意送走巴蒂尔换来塔比特,结果阿帅发了狠,一共就只让塔比特上了4分钟。当这样的事情不断发生的时候,双方的裂痕已经无法修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