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队因争议点球意外输球 泰达将向亚足联申诉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21日15:27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亚冠联赛展开小组赛第4轮角逐,天津泰达队客场1比2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山东鲁能队主场5比0狂胜印尼阿雷马队。泰达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结束后,针对主裁判判罚的一粒有争议的点球,泰达主帅哈恩并未发泄不满,而是委婉地称“裁判已经尽全力了”。据了解,泰达方面已开始准备材料,将向亚足联申诉。

  泰达上轮亚冠主场被墨尔本胜利1比1逼平,本轮长途跋涉到澳大利亚打客场。由于中后卫佐里奇上轮吃到红牌,因此本轮停赛。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上半场打了不到20分钟,泰达的韩国外援权辑受伤下场。10分钟后,李玮锋也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何杨换了下去。随后,陈涛为泰达攻入一球。上半场第44分钟,墨尔本胜利球员埃尔南德斯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此后仅一分钟,对方球员在泰达禁区内与曹阳争抢时倒地,裁判判罚点球。尽管泰达球员纷纷申辩,但裁判仍维持原判。马斯喀特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2比1。下半场,泰达本有机会将比分追上,无奈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最终在客场告负。

  赛后,有澳大利亚记者表示,泰达比分领先时,陆续有泰达球员受伤倒地,但墨尔本胜利反超比分后,似乎没那么多球员受伤。哈恩回应道:“对于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说,我只想说,如果我在场上踢球,有些墨尔本胜利的球员得相当小心。”对于泰达在击败日本、韩国球队的同时,却未能在澳大利亚球队身上实现一场胜利的问题,哈恩说:“这种情况在上海申花队身上也出现了,他们打悉尼FC队也是1平1负。事实上,中国球队不适应澳大利亚球队踢球的方式,这种踢球方式也不是我们所追求的。”

  目前,泰达和鲁能在各自小组积分榜上分列第一和第二,均握有出线主动权。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