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球员疑惑:到底该听谁指挥? 奚志康成亮关系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1日15:42

  一夜之间,奚志康与成亮的关系,成了申花最敏感话题

  奚帅:没有外界传的那么玄

  本报记者 李冰

  站在场地中间,奚志康笃定地将两只手臂抱在胸前,认真地观看着正在技术顾问可可维奇带领下训练的申花队员。偶尔,奚志康还是会像从前那样,大声提醒着队员应该注意的一些动作细节。“没办法,已经习惯了。”谈到这些时,老奚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再度被放到了台面上的“架空门”,让奚志康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面,这个原本只想安心带队的申花主帅,不得不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测和质疑,还有来自球迷的下课甚至辱骂声。“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尽最大的努力,把申花这支球队带好,不让那些关注和喜欢申花的人失望。”

  因为谁来指挥训练和比赛的疑问,一夜之间,奚志康与助理教练成亮之间的关系,成了申花队内最敏感的话题。对此,奚志康倒是显得很坦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玄吧,包括今天下午训练开始之前,教练组还坐在一起开了个会,把每个人的分工重新明确了一下。外边可能不知道,在基地里,吃饭的时候,包括两名阿根廷外教,教练组大多是坐在一起的,一边吃饭,一边聊聊训练中的一些问题。”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由于头天晚上参加了比赛的主力队员以放松为主,奚志康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可可维奇带领的替补以及二线队员身上。“亚冠联赛还有两场,不管最后能不能出线,从我们自己来讲,肯定不会提前放弃。不过,眼下我门的心思,肯定全都放在这个周六跟河南建业队的这场比赛上面。就像老板之前说的那样,虽然我们被悉尼FC队逆转了,但还是应该看到自己的进步,以及我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攻击能力,决不能因为一场失利,就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我跟队员也说过,不管亚冠还是中超,没有一场比赛是好打的,不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是不可能获得一个好的结果的。尤其是像河南建业这种非常善于在主场作战的球队,如果还没开打,你自己就先底气不足了,想着可能要输球了,这种比赛,根本就没法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