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领先两球仍被热刺追平 温格拿瓶装水出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1日15:45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8轮两场补赛今晨同时上演。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白鹿巷球场怒砸瓶装矿泉水,因为本队在两球领先的优势下,最终被主队热刺以3比3逼平;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斯坦福桥球场笑逐颜开,因为手下以3比1力克伯明翰。至此,切尔西以两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超越同积64分的阿森纳跃居积分榜次席,“领头羊”曼联虽有6分的领先优势,但第35轮和第36轮将分别与阿森纳和切尔西交手,这使得英超的夺冠形势在收官阶段充满变数。

  第40分钟,温格心花怒放,因为沃尔科特传中,范佩西头顶脚踢两次射门,场上比分终于改写成3比1。此前,沃尔科特第4分钟就首开记录,虽说主队两分钟后扳平比分,但纳斯里第12分钟的远射替客队再次领先,阿森纳领先优势已达两球,在经历了上轮被利物浦最后时刻逼平的厄运之后,温格怎能不乐?不过,这是英超最火爆的“北伦敦德比”。面对世仇,热刺当然不会坐以待毙。第43分钟,霍德斯通远射破门,替热刺将比分追至2比3;第70分钟,列侬突入禁区,被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绊倒,热刺获得点球,范德法特操刀破门,3比3。

  阿森纳4天内竟然重蹈覆辙,这让已经就变成“暴躁教授”(热刺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语)的温格斯文扫地,瓶装矿泉水就成了法国人发泄的对象。赛后,温格说:“下半时我们的体能出现了严重问题,因为我们刚与利物浦恶战一场。”谈及争冠前景,他说:“现在还未到定论时,我们仍将为冠军而战斗。”老雷德克纳普则说:“这是一场伟大而经典的比赛,当球队以1比3落后时,我们显示了强大的特性。阿森纳上半时踢出了顶尖水平,让我们相当被动。下半时好机会又回来了,我们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归来,今晚看比赛的人都会陶醉其中。”

  五天前轻取西布朗的成功经验,让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终于将托雷斯打入冷宫,德罗巴、马卢达和卡卢“三驾马车”仍是引领蓝狮前进的动力。开场仅3分钟,德罗巴头球助攻,马卢达近距离捅射,替主队打破僵局。第26分钟,还是“魔兽”助攻,卡卢劲射,切尔西领先优势到2比0。第62分钟,贝特兰传中,马卢达头球破门。胜势确立,大局已定,安切洛蒂依旧给托雷斯机会,但第67分钟替补上阵的西班牙人还是一无所获。有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对“5000万镑先生”绝望,有意将其甩卖。第77分钟,路易斯绊倒达比希尔送出点球,拉尔森操刀破门替伯明翰挣回了一点面子。

  安帅赛后向曼联施压:“一个月前,我认为机会不大,但现在我感到高兴,因为我们已经到了积分榜第二,接下来的5场将发生什么?你可能在最后一分钟赢得冠军,也可能在最后一分钟失去冠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