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陈金自解失利败因:我已全力以赴 准备不够充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1日16: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1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三轮比赛中,陈金1-2爆冷不敌日本老将佐佐木翔,无缘男单8强,三局比分为12-21、22-20和15-21。对于本场失利,陈金坦言自己的准备失误,状态不佳。

  作为本次比赛5号种子,面对实力不及自己的佐佐木翔,陈金上来后便以12-21大比分失利,让人大跌眼镜。赛后,陈金表示自己并不是不积极,只是之前准备有些失误。“我觉得对对手准备不是特别特别充分吧,他(佐佐木翔)有一定实力,前几次都是打三局,这次战术准备有些错误,自己第一局输了,他第二局冲击比较凶,对自己的战术打得很明确。”陈金说。

  比赛中,陈金在第二局中一度6-13落后对手7分,不过他并未放弃,在场上高接低挡顽强追分。当对手杀球出界,比分打到18平时,已经疲于奔波的陈金坐在地上高举双拳欢呼,他最后以22-20逆转,把比赛拖至第三局。尽管最终,15-21决胜局失利,爆冷止步第三轮,陈金表示自己已经尽力。

  “我自己今天全力以赴了,但状态不好,进攻失误很多,整个点找不到,接杀失误,软压失误都比较多,状态跟前两天完全不一样。”陈金说,之前两轮,他都是轻取对手,尤其是首场比赛,仅用时13分钟便告捷,陈金甚至调侃队医都可取胜。但也许是前面比赛太过轻松,让陈金的状态难以延续。

  当然,当失利已成定局,陈金也只能平静接受。“我已经尽力打好每个球,把状态拼出来就可以了。”他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