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想做申花主帅人排长队 不会夺奚志康兵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1日16:23

视频-朱骏:给奚志康多点时间 总比特鲁西埃好
视频-吴金贵:亚冠仍有希望 不会轻言放弃比赛

   惜败悉尼FC,申花上下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近期,申花会有怎样的动作,来抚平球迷受伤的心?奚志康会不会因为亚冠的惨败,丢掉帅位?昨晚,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越洋电话和本报记者进行了一次沟通。对大洋彼岸的康桥之乱,朱骏只付之一笑。“想做申花主教练的人还排着长队,但奚志康和他的教练组,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被夺了兵权。”

  奚志康不差

  因为公务繁忙,申花和悉尼FC的比赛,朱骏没能看到直播。昨天凌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把比赛录像传给了他。朱骏认真看完比赛,并没生气。“球队进攻打得不错嘛,不能一味地批评教练组。”

  朱骏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奚志康上任以来,带队参加了3场中超联赛,一胜一平一负。“老布怎样呢,他带申花前三场,一胜两负。特鲁西埃又怎样,中超前三场都输了。奚志康把球队带得还不错,他应该向两位学习,多点自信。”

  停顿了一下,朱骏表态,“奚志康是个沉稳的老教练,他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位子,证明是有能力的。俱乐部不可能因为他输了一场球,就改变对一个教练的判断。我们要给老奚时间,相信他会给球队带来改变。”

申花投资人朱骏显得十分淡定
申花投资人朱骏显得十分淡定

  成亮要磨练

  输球后,与其说外界把矛头指向了奚志康,不如说是指向了助理教练成亮。因为场地边,他大量地参与了球队的临场指挥。“我们不能只看表象。”昨天,俱乐部一位高层透露,教练组分工明确,成亮主要负责进攻。

  “成亮还是年轻人,他有激情,想把事情做好,喜欢站到场边,这是他的风格。”电话里,朱骏反问,“成亮目前还没有教练证,对于这个岗位,他刚上手,能有什么想法呢?”朱骏举例,德国队主帅和助理教练在场上形影不离,而助理教练喜欢站在前面指挥,这些都是个人风格,不必拘泥小节。“俱乐部不会找无能的教练,如果他们都是碌碌无为之辈,我们也不会让他当申花教练。”

  这两天,申花的矛盾集中在成亮身上。朱骏表示,自己能够理解,“这对成亮来说,是件好事,他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包括如何面对质疑。”

  希望在明天

  输给悉尼FC后,亚冠晋级基本无望。接下来,申花何去何从?“只是输掉一场比赛。”在朱骏眼里,申花的希望在明天。他认为,目前申花队处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大部分球员都和球队签订了三四年的合同。我们不能因为个别比赛,就否定球员和教练组的所有努力,申花是有希望的。”

  上一场中超联赛对深圳,3名第一次参加中超比赛的小将露了脸。“这足以证明,申花年轻球员的实力。如果说教练组可以改善的地方,那就是,他们可以再大胆一点。”当朱骏表态,“近期,无论是奚志康还是成亮,都不会有任何变动”时,记者询问,申花对于教练组是否有底线,朱骏说,“目前我们还没有设定,但如果这么一场场输下去,输到赛季末,那肯定是不行的。”电话那头,朱骏自己也笑了。本报记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