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专属美女球迷团来加油 蔡赟:唯一遗憾奥运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1日16: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1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男双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队“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以两个21-13横扫韩国队曹建雨/权伊九,杀入男双八强。对于本场比赛,“风云”认为自己发挥特点较好,只是对手并不是主要对手,他们还会以苏杯准备为主。

  “跟他们也比较熟吧,之前打过很多次,我们今天特点发挥比较好,场地适应的感觉很好。”比赛结束后,蔡赟/傅海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在双打方面一直有这不错的实力,不过此次亚锦赛,他们并没有派出主力选手参赛,而是让新秀挑头。傅海峰也说,这对选手并不是他们的主要对手,“我们主要对手还是李龙大他们,但他们没来,而是锻炼小孩。我们自己的目标还是围绕着下个月的苏杯进行准备吧。”

  此次比赛,现场有一群人非常抢眼,他们身穿白色统一T恤,上面印有“风云”二字,在蔡赟/傅海峰比赛时,还有众多美女手舞金球,呐喊加油,据了解,这批人是“风云”的专属球迷团。对于如此热情的观众,蔡/傅两人都非常开心。“很激动吧,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专属球迷团,下面的比赛,我们会尽自己努力打好。”

  虽然如今队里新人辈出,但在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还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双。他们曾在世锦赛中夺得冠军,2008年奥运会拿到银牌。不过,对于二人来说,他们最大的目标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的冠军。“对我们来说职业生涯唯一的遗憾就是奥运金牌,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圆这个梦。”蔡赟说,而向来低调的傅海峰则提醒要脚踏实地,“奥运会是我们最大的目标,但是积分还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积分,也难实现这个梦想,因此,我们还是要一步步打好后面的积分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