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韩国国足队长新婚在即 “姐弟恋”即将修成正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7:00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效力法甲摩纳哥的韩国球员、26岁的朴周永将于6月中旬结婚,而新娘则是他的大学同学。

  朴周永的朋友今天表示,新娘是高丽大学政治外交学系毕业的郑某(27岁),两人曾一起在同一所大学求学,念书当时开始的“姐弟恋”终于将得以落实。

  朴周永毕业于高丽大学体育教育学系,2005年加盟K联赛FC首尔队。同年四月踢进职业球赛的第一粒进球后曾脱下上衣,露出了绘有心型和蚕茧模样的图案。据悉,当时的该动作是特意为女朋友的一次献礼。

  朴周永后来加盟法甲的摩纳哥俱乐部,并且担任韩国足球队的队长。

  据悉,朴周永原来预定去年年底结婚,但因亚洲杯和法国联赛的赛程,推迟了半年,最终决定今年上半年结束之前结婚。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