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目前不是最好状态 到处旅行比赛太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1日17: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1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展开第三日的争夺,鲍春来2-0(21-14、21-14)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轻松进入男单8强,不过,对于本场比赛,鲍春来赛后表示自己状态并不好。

  “今天发挥一般吧,也不是最好状态。对手比较年轻,之前也打过,自己准备比较充分吧。”鲍春来说。本次比赛,鲍春来的状态一直不好,前两轮即便面对实力较弱的选手,新加坡的王子亮和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他也打得比较艰难,不如其他队友赢得轻松。

  曾经是中国男单的第二单打,鲍春来近年因为膝伤困扰,一直战绩平平,他如今世界排名刚已经下降到第13位,排在林丹、谌龙以及陈金之后。虽然之前一度传出鲍春来会做膝部手术,但最终不了了之。本赛季除了征战国际大赛外,鲍春来还有参加羽超联赛的争夺。对于他来说,这无疑是个考验,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可能地保持住状态。

  “今年联赛我打了7场。”鲍春来说,虽然他觉得联赛赛程的密度还可以接受,但客观来讲,运动员的状态还是会受到一定影响。“毕竟没有系统训练,所以会点影响,另外还有主客场,到处旅行,也比较辛苦。”不过,鲍春来认为这对于所有队员来说都一样,他希望自己能够尽量地保持好体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