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崔鹏反思不忘鲁能培养 对阵陕西卫冕冠军不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4月21日21:45

    搜狐体育讯 今天的泉城济南下起了小雨,气温骤降,好在上午训练完的鲁能下午给队员们放了假,而鲁能泰山队员崔鹏成为了今天媒体注意的焦点。

  据悉,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针对崔鹏在网上的一些不妥当的言论下发了处罚决定,并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强化宣传纪律,严格约束球员,针对目前的网络和微博的使用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而崔鹏今晚在接受采访中再次表示,“我虚心接受俱乐部的处罚,给俱乐部的不好影响也感到歉意,希望广大媒体和球迷能够谅解自己。”当然,不少球迷给崔鹏留言,支持崔鹏,理解年轻球员的草率做法,“年轻人就是要有激情和个性,加油。”

  崔鹏在采访中表示,是鲁能泰山培养了自己,从老家大连到山东潍坊,再从潍坊到泉城济南,自己是从鲁能足校走出的队员,每一步发展和跨越都离不开球队的帮助,离不开鲁能俱乐部的心血,“这件事现在给我们俱乐部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这是我之前没有想到过的事情,我虚心接受俱乐部的处罚。这些年我一直在山东鲁能踢球,现在已经把山东当成了自己的家,希望这次事情能够让我有更大的收获和反思,也希望大家原谅我。”

  对于这件事,崔鹏表示,这种事情还是反映了自己在处理事情上的不成熟,自己需要成长。他说:“当时确实是有些激动,加上比赛前的压力本来就很大,所以写下了那些话,现在再次真诚的给广大球迷和媒体道歉,这些话我没想到现在甚至给我们俱乐部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同时,我会继续好好努力地踢球,努力地训练,争取用更好的状态和发挥,回报广大球迷的支持,也诚恳地希望广大媒体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和我们球队,我会用更加努力的表现回报大家。”

  另外据了解,鲁能泰山队员今天上午在俱乐部基地内正常进行了放松性训练,而下午球队选择了让队员们放假、休息,“明天上午再次开启备战陕西的大幕,可以这样说,主场拿下阿雷马,我们迈过了这个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一道坎,而马上就要到的与陕西的比赛是我们这个赛季中超比赛的第一场主场硬仗,毕竟陕西现在成绩很好,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自然很关键。”一鲁能球员表示。(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