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精彩图片 > VOLVO公开赛图片

图文:VOLVO公开赛首轮 张连伟

2011年04月21日21:50
图文:VOLVO公开赛首轮 张连伟

  北京时间4月21日,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暂停,因上午遭遇大雾天气,比赛延后开球一小时,导致首轮还未结束就因天色变黑无法完成。据悉,有30名选手未完成今天比赛,他们将在明天早上8点继续首轮补赛。

  今年20岁的韩国小将韩昌丸在早上8:40同中国选手吴阿顺、苏格兰选手斯蒂芬-加拉切同组从第10洞出发。他在前9洞表现平平,仅抓两只小鸟。但在后9洞,韩昌丸表现出了惊人的状态,他在第1洞、第4洞抓鸟,接着在最后4个洞连抓4只小鸟,最终以30杆结束后半场。中国球员梁文冲今天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暂列并列第24位,成为中国28人军团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