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轻松备战帕切科亲自上阵 队员钦佩赢得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4月21日22:21

    搜狐体育讯 下周一(4月25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老对手大连实德的挑战。今天,正在香河训练基地备战这场中超比赛的北京国安队表现的格外轻松,主教练帕切科也亲自上场与球员们进行了分组对抗。

  训练开始之前,徐亮和朴成在一起商讨着什么,上场比赛首发登场的小将朴成发挥出色,从他们的动作来看,老大哥徐亮像是在向朴成传授着什么秘籍。随后,主教练帕切科组织球员开始了训练。而徐亮也受到了主帅的特殊指点:“主教练跟我说,在球场上每个球员的特点是不一样的,要根据不同队友的特点传出他们更舒服的球。”

  国安队今天的训练分为三个部分。参与了京广之战的主力球员主要以恢复为主,在场边做起了游戏,由于比赛受伤没有参与训练的徐云龙则当起了裁判。游戏规则为,球员分为攻防两组,只许用头球的方式触球,不设门将。训练在一片欢乐中进行。上场比赛首发上场的张永海表现的尤为轻松,他也对自己重回主力的做出了回应:“因为之前也一直打主力,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都要好好训练才行。”

  在旁边的场地上,张稀哲在带领预备队的队员打比赛。而最受瞩目的便是主教练帕切科,他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带领替补球员进行分组对抗,53岁的葡萄牙老头身手敏捷,真枪实战。要求队员必须在最短时间内将球传到前场完成射门。队员周挺对主教练的表现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帕切科确实水平不错,但是就是他53岁的年龄能有这样的身体条件已经很难得了。”

  虽然帕切科带领国安队在前三场比赛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但他对球队的了解显然已经很熟悉。队员们对帕切科的信任也与日俱增,周挺表示:“他的所作所为和技战术能力,包括为人,让我们非常的尊敬和佩服。”徐亮则说:“他的打法确实是适合我们球队的,我们的几场比赛都是先进球,只有两场我们没有维持住这个领先的结果。”(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