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诺伊尔拒曼联一心投拜仁 海因克斯欲召回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21日22:51

    搜狐体育讯 诺伊尔不再与沙尔克延长合同了,并且他自己透露说曼联不会签他。今天,他解释了原因——“我想在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一切的一切都在说明,他来定拜仁了。

  诺伊尔今日记者会上含泪宣布将不会与沙尔克续约,这一决定正被慕尼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并明确了其在夏季转会至拜仁的消息。诺伊尔与沙尔克的合同2012到期,周六时他对俱乐部领导说明了自己离队的决定。

  诺伊尔现在25岁,于20年前加入了家乡球队,并于今年升任队长。整个发布会上,诺伊尔明显情绪激动,甚至有时他不得不停下来拭去眼泪。 诺伊尔说:“我总是争取打入最高水平级别的联赛,也就是欧洲冠军联赛,”他解释说, “我要提升自己,迈出我职业生涯中新的重要的一步。 ”

  诺伊尔表示:“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认真考虑了很久。” 在最近几个星期,这位德国国门一直承受着反对他转会的拜仁球迷的嘲笑以及沙尔克球迷对他的指责的双重压力。 “自己家乡球迷的嘘声比将来可能球会的球迷嘲笑更苦涩”,诺伊尔回应道。

  诺伊尔还透露,他与曼联的传闻是以讹传讹的结果。 他说:“我自己还没有听到曼联对我感兴趣的任何消息。” 随着曼联的退出,拜仁将成为争夺他的唯一候选人。

  海因克斯近期也透露了自己的愿望:梅梅特埃基奇回归拜仁。虽然埃基奇租借到纽伦堡确实值得,但现在是时候让他回归拜仁了。因为,拜仁的未来教练似乎是这位土耳其人的粉丝。在纽伦堡队中埃基奇风光大盛,也在从拜仁出租的一个赛季中得到了回报。

  埃基奇本身与拜仁的合同持续到2012年,这个夏天,他将回到拜仁。最有意思的是,海因克斯坚持指定埃基奇归队。在德甲的第一个赛季,21岁的埃基奇完成了3个进球与8次助攻,令人印象深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