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回应足协处罚:罚款没依据 未公正全面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21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1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足协开出了新赛季中超的首张罚单,而国安俱乐部一下收到了三张罚单。高潮对此很无奈,“不接受也得接受”,不过他也提出了质疑,“足协处罚必须要有依据,国安没错不该处罚。”

  国安方面对于足协的开出的三张罚单,都认为足协的处罚没有依据。首先是对国安俱乐部20000万元罚款。高潮回应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处罚俱乐部,是因为帕切科没参加发布会,首先帕切科参加了,假如事实成立的话,那为什么罚俱乐部,足协的处罚必须要有依据,国安俱乐部本身哪一点违背了足协规定,这样的处罚没有道理。”

  而足协给出处罚帕切科的理由是,后者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而且没有佩戴证件。高潮并不认可这一处罚,“比赛监督和第四官员都会查证件,帕切科是拿着的,据我了解的情况是没挂在脖子上,因为绳子可能有问题,但一直在手里拿着。对方主帅也没有带,如果罚帕切科在某一时刻,那对方主教练也有问题,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这样的处罚是不是全面和公正的考虑问题。”

  此外足协还对国安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进行了罚款和停赛的处罚,“李立新自己带的队员受那么大冲击,对方朝脸上忽悠踹出去了,他会第一时间知道裁判讲什么吗?肯定是看伤得重不重,是基于对队员的关心,也是人之常情,是对对方的愤慨。”高潮说。

  足协此次只给国安开出了罚单,而恒大方面没受到任何处罚,包括主帅李章洙的身份和证件问题,以及对方翻译进场的问题。不过高潮认为国安并不找对方的问题,“我们还是摆事实,讲道理,为什么给出这样的处罚。至于是不是处罚广州,足协认为没错,那就是,我们只是看自己该不该罚,我们认为国安没有错,而且罚得没有道理,也没有依据。”

  足协此次做出的处罚不轻不重,而且没到4场或4个月的申诉标准,国安并不能对此提出上诉。高潮表示,“处罚是根据比赛监督报告作出的,作出之前一定要考虑事实存在不存在,依据什么处罚。国安18年来是遵守足协章程的典范,每年我们经常会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去年中超联赛几场比赛的补时两三分钟就停了。”

相关阅读:

·足协向国安连开3张罚单:警告帕切科 罚45000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