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索契冬奥会推出倒计时1000天网站 将设倒计时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1日23:47

    新华社莫斯科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21日正式推出纪念倒计时1000天的官方网站www.1000.sochi2014.com

    今年5月14日,将迎来索契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纪念日。索契冬奥会组委会说,倒计时1000天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届时,冬奥会举办地索契市将设立倒计时牌。俄罗斯全境将举行大规模的马拉松长跑活动,旨在扩大奥林匹克运动的群众参与度,宣扬奥林匹克精神。

    在倒计时1000天网站上,公布了数十个将举行马拉松活动的城市名单。网站内容显示,除长跑活动外,届时还将举行数十场文化、体育、生态保护活动,庆祝活动将以在莫斯科和索契同时举行大型音乐会收场。

    2014年冬奥会将于该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这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冬奥会。今年2月底,经过俄罗斯全国电视直播的全民投票,帅气矫健的雪豹、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和乖巧灵动的兔子成为这届冬奥会的吉祥物。(完)2011/04/21 23: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