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蓉开杆 梁文冲并列第24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1日23:18

    新华社成都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第17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21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首日比赛,韩国选手韩昌元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列第一,中国选手梁文冲则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24位。

    当日比赛的开球时间因大雾延迟一小时,最终有30名选手未完成比赛,他们将在明天早上8点进行首轮补赛。

    20岁的韩国选手韩昌元在前九洞状态一般,但后程发力,最后四个洞连抓4只小鸟,最终以64杆收兵。而名将梁文冲全场共抓6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最终位居第24位。

    赛后韩昌元说:“我猜也许是因为在赛前没有任何压力,所以才让我有这样的发挥,今天运气不错。”

    而梁文冲则表示,比赛初始稍有些紧张,没有完全放开,之后就渐渐打出了状态。

    其余完成首轮比赛的中国选手中,廖贵明暂居第40位,胡牧排名第58位,老将张连伟与吴阿顺、李超、古翠林、黄文义并列第83位。

    22日将进入第二轮晋级赛,两轮过后排名前65位(含并列)的选手将进入周末决赛,争夺330万元的冠军奖金。(完)2011/04/21 23: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