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质疑足协三张连环罚单 表态将提交申诉报告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1日23:17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2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中国足协当天上午向国安开出的三张连环罚单进行了质疑,表示会向足协提交申诉报告。

    中国足协21日向北京国安俱乐部开出了三张连环罚单,这三张罚单均是中国足协针对4月17日中超联赛第三轮广州恒大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出现的情况所作出的。国安俱乐部、主教练帕切科、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各自领到一张,分别受到警告、罚款、禁止进入蘀补席等多种处罚。

    针对这一处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安俱乐部正在和律师等相关人员就这一情况进行仔细研究,并将很快作出正式的回应。

    对于中国足协处罚的理由,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进行了质疑。

    高潮说:“如果李立新、帕切科确实存在违反中超赛场规定的行为,国安俱乐部绝不护短,坦然接受处罚,但前提必须是处罚得公开、公正、公平。”

    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中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因此对国安俱乐部予以警告,同时罚款人民币2万元。

    高潮说:“我们可以从电视等各种媒体中看到,这场比赛后,帕切科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那么这样的处罚理由从何而来?为什么还要处罚俱乐部?”

    关于帕切科在比赛中不按规定佩戴证件一事,高潮说:“据我了解,帕切科在本场比赛中是持有证件的。即使有一段时间他未将证件佩戴在脖子上,也是持在手上的。”

    至于处罚守门员教练李立新,高潮认为,国安门将杨智在那场比赛上半场补时阶段受伤,李立新作为守门员教练,出于关心进场查看杨智的伤情,其迫切的心情在电视画面中看得很清楚。李立新上场不是攻击裁判。

    高潮说:“国安会就此处罚决定向中国足协提交申诉报告。但无论碰到什么样的困难,国安都会继续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中国足协的处罚同样引起了一些京城媒体的不同看法,多对足协的处罚表示异议。(完)2011/04/21 23: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