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示爱庆祝:C罗奶嘴皮克双V 大罗摸额头(图)

皮克
1/18

皮克

2011年04月22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进球总是足球比赛中最令人兴奋的时刻,当然如果球员在破门后能现出新颖的庆祝动作,那势必会让现场气氛进一步升温。绿茵场上球员们的庆祝动作可谓五花八门,诸如振臂高呼,抚耳倾听,跪地滑行,甚至是临空翻腾......不过其中最能体现足坛温情一面的,还要数球星们的示爱庆祝。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皮克

  自从去年世界杯过后,皮克的曝光率便日益上升,这不仅由于他巴萨主力球员身份,更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天后级女友夏奇拉。最开始,巴萨少爷还对这段恋情遮遮掩掩,不过时至今日,既然已经路人皆知,皮克也更大胆地向拉丁天后示爱。前不久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以及矿工的比赛中,皮克进球后做出了两个“2”的手势,被认为向夏奇拉送上的礼物(这对情侣均是在2月2日出生),不过也有消息称,皮克此举同样是向身患重病的巴萨队友阿比达尔(身披22号战袍)献上的祝福。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