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牛同意火箭面试申请 卡莱尔助教竞争休城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02:05
德韦恩-卡西资料图
德韦恩-卡西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来自联盟内部人士透露,正在寻求新任主帅的休斯顿火箭被正式允许与达拉斯小牛助理教练德韦恩-卡西进行接洽并面谈。火箭要求面试卡西已经得到了小牛官方的认可,不过时间并不是现在;据悉小牛方面已告知火箭需要等待,因为如今小牛正在季后赛首轮与开拓者进行厮杀;如若卡西现在前去面试,势必会影响球队的备战。

  火箭于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与里克-阿德尔曼友好分手,因此现在球队需要寻找下一任主帅。在火箭长长的候选名单中,卡西绝对是热门人选之一。之前卡西曾出任过一个半赛季的明尼斯达森林狼主帅,当时他率队的成绩是53胜69负。2008-09赛季他跟随卡莱尔来到达拉斯小牛,在小牛,卡西主要负责防守。

  54岁的卡西正等待个人职业生涯第2个主帅机会,2006-07赛季在取得20胜20负的战绩后,他被森林狼抄掉。作为目前联盟声望最高的助教之一,去年夏天卡西差点得到亚特兰大老鹰和洛杉矶快船的主帅位置。火箭目前为选帅很忙碌,在卡西之前,《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麦克-伍德森和麦克-布朗两名经验丰富的教练都是火箭追逐的目标;此外下周火箭还将面试前小牛助教马里奥-埃利以及现任火箭助教杰克-西科马。

  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火箭并不会在现阶段贸然决定新任主帅人选,他们会考虑所有候选名单上的人员。除此之外,还有诸如斯坦-范甘迪这样目前有合约在身的主帅。当前斯坦-范甘迪正率领魔术征战季后赛,他的合同到今夏截止,因此理论上火箭并非没有机会与斯坦-范甘迪进行面谈或合作。

  事实上其他一些助理教练也值得考虑,不过他们所在球队正在打季后赛,因此多少对火箭的选帅会有一些影响。诸如凯尔特人的劳伦斯-弗兰克,以及马刺的麦克-布登霍尔泽。《休斯顿纪事报》还表示如若今年夏天湖人助教布莱恩-肖没有取代菲尔-杰克逊主帅位置的话,火箭也会考虑他。(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Jim

84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