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少年时仰望亨德利 他若真退役我会羞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4月22日02:39
塞尔比托腮思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塞尔比在首轮下半场的比赛中再下两城,最终以10-1血洗吉米-罗伯特森成功晋级第二轮。塞尔比第二轮的对手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对于与亨德利的比赛,塞尔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虽然台球皇帝已经说出了在本次比赛结束之后有可能退役的话语,但是塞尔比依然认为亨德利是个不好对付的对手。

  在2010年的世锦赛上,塞尔比在第二轮以13-5战胜了亨德利。周六,他们将在同样的舞台再次决斗。

  塞尔比说:“当我还是一个少年的时候,我就仰望着亨德利,他的气场依然会让他赢得很多比赛。虽然他近来状态差强人意,但是他依然可以驰骋赛场。我知道我去年赢了他,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确定他会和我一样认真准备第二轮的比赛。”

  对于亨德利退役,塞尔比说:“如果这样一位伟大的球手真的退役了,那么我们会非常的思念他,而且令我们这些还在打球的人感到羞愧。”

  同时塞尔比表示:“如果能赢那当然是件很不错的事,但是如果亨德利因此退役,那么我会感到很内疚,我想只要他依然在TOP16的行列,他就会继续留在赛场上。”

  最后塞尔比说:“我每次参加比赛都有信心拿到冠军,但是很多选手都能做到,下半区是死亡之区,这里有很多大名鼎鼎的运动员要同场竞技。”

相关新闻:

· 罗伯特森:虽输球却收获经验 训练和比赛两回事
·塞尔比:对手比预料的还紧张 若夺冠需提高效率
·塞尔比:少年时仰望亨德利 他若真退役我会羞愧
·世锦赛塞尔比10-1晋级次轮 金左手7-1领先柯普
·世锦赛-希金斯10-5晋级次轮 特鲁姆普5-3眼镜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