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苦战险胜队友文凯 一人独舞亚锦赛宣传海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22日05:33

  随着王适娴的落败,本次亚锦赛宣传海报上的5名“大牌”仅剩下了林丹一人。昨天,在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林丹险些被自己曾经的“陪练”文凯掀翻,苦战3局才赢得胜利,没有让宣传海报彻底“洗白”。

  本来,在本次亚锦赛组委会印制的宣传海报中,由王适娴领衔,林丹、李宗伟和陶菲克都在其列,还包括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但是,李宗伟和陶菲克都因故没有参加本次亚锦赛,而拉特查诺在前日的比赛就被淘汰,宣传海报中仅剩下了王适娴和林丹“存活”,随着王适娴的落败,林丹成了宣传海报中的“独苗”。

  林丹的比赛昨天被放在了晚上6点以后,这场比赛并没有作为转播场的比赛,却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不过,开始时林丹显然没有进入状态,第一局便以18比21落败,第二局也打得异常胶着,随着文凯的咄咄相逼,林丹也打出了血性,他最终凭借几次成功的挫网和劈杀,扳回一局。第三局林丹没有给文凯太多的机会,最终以21比16获胜。

  林丹的获胜也让本次亚锦赛宣传海报彻底成了林丹单独表演赛。 林丹赛后表示,队内的年轻人实力都非常强,“和他们打球都很辛苦,文凯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好。”林丹表示,两人太熟了,在比赛中很多时候都下不了狠手。

  另外,陈金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比2不敌日本球员佐佐木翔。赛后,遭遇爆冷的陈金表示自己输球在于状态不好,赛前准备也不是很充分,主教练李永波也表示,“陈金今天的状态确实不是很好,日本那个选手还不错,此前和他交过几次手,我们对他的了解也很多,他确实打得比较好。”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越 实习生 沈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