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希金斯10-5晋级次轮 特鲁姆普5-3眼镜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05:37

斯诺克世锦赛希金斯破百 塞尔比10-1横扫进次轮


组图:巫师获胜吐舌做鬼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以10-5轻取斯蒂芬-李,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希金斯将对阵黑人选手麦克劳德。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公开赛冠军,首轮淘汰卫冕冠军罗伯逊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发挥出色,第一阶段交锋结束后以5-3暂时领先淘汰傅家俊的“眼镜侠”古尔德。

  “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自从去年解禁复出之后表现抢眼,一度取得排名赛13连胜的佳绩。在前不久,还拿下了苏格兰锦标赛的冠军当做“世锦赛热身”,状态大热。而此番希金斯首轮遭遇的是名将斯蒂芬-李,后者本赛季状态并不在最佳,双方曾有过19次交手,希金斯15胜4负占据绝对的优势。

  上半场的比赛,希金斯发挥出色,三杆破百后以6-3暂时领先领先。下半场第十局,斯蒂芬-李远台进攻红球撞袋口而出,随即希金斯轰出124分完成清台,局分7-3领先对手。第十一局李率先上手,得到9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双方陷入防守大战,多次上手得分后,希金斯以61-47再胜一局。第十二局,李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101分,扳回一城后局分变成4-8。第十三局,落后的李主动进攻得到49分,随后又利用希金斯失误再得37分,以86-0零封对手,将局分扳成5-8后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过后,第十四局希金斯的手感有所恢复,“苏格兰巫师”轰出单杆74分,顺利的将局分变成9-5,率先拿到赛点。第十五局,李主动进攻打进红球,但是在击打彩球时再次出现失误,面对如此良机希金斯毫不手软,轰出单杆81分,从而以大比分10-5战胜斯蒂芬-李晋级第二轮。希金斯第二轮的对手是黑人麦克劳德。

  希金斯VS斯蒂芬-李具体比分:

  上半场:34-77;83-14;76-31;78-0;132-0;105-15;7-84;42-78;135-0

  下半场:124-0;61-47;0-101;0-86;74-3;81-1

  特鲁姆普5-3古尔德

  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近来状态奇佳,他先是在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上力克塞尔比夺冠,随后在世锦赛首轮10-8淘汰卫冕冠军罗伯逊挺近世锦赛16强,这也是其自2005年转入职业生涯后在世锦赛赛场取得的最好成绩。而他的对手“眼镜侠”古尔德则是在首轮上半场3-6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追五局,最终完成大逆转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首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得到22分,随后双方多次上手,特鲁姆普以65-11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陷入相持,各自在防守上做功夫,随后古尔德主动进攻得到32分后出现失误,特姆鲁普趁势完成反超以67-33再下一局,局分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85分,以85-0零封古尔德,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第四局,古尔德率先上手得到16分,此后又多次得分后以64-22拿下本局,局分变成1-3。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古尔德找到手感,单杆轰出69分,再扳一局后局分变成2-3。第六局,特鲁姆普上手得到44分后出现失误,古尔德乘势打出单杆55分,以55-44完成反超,局分来到3-3。此后特鲁姆普开始爆发,他先是在第七局轰出单杆92分,以92-0零封对手,局分4-3再次领先。随后又是在第八局,将比分锁定在71-43,带着局分5-3的优势结束双方第二轮第一阶段的较量。

  特鲁姆普VS古尔德具体比分:

  81-11;73-33;92-1;26-66;4-75;44-64;93-0;71-43 (搜狐体育 王大可)

相关新闻:

· 罗伯特森:虽输球却收获经验 训练和比赛两回事
·塞尔比:对手比预料的还紧张 若夺冠需提高效率
·塞尔比:少年时仰望亨德利 他若真退役我会羞愧
·世锦赛塞尔比10-1晋级次轮 金左手7-1领先柯普
·世锦赛-希金斯10-5晋级次轮 特鲁姆普5-3眼镜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