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谢南杨案五月开庭审理 足协否认接到旁听通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2日05:39

视频-律师解读南杨涉案量刑 渎职受贿罪不至死
视频-足坛扫赌风暴接近尾声 谢亚龙5月丹东庭审

  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本报专访时确认,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在足坛反赌打黑中涉案的前足协官员很快将出庭受审。不过对于外界所说的足协已接到法院就派人旁听南杨案审判的通知一事,韦迪明确予以否认。

  经过长期调查取证,公安机关已掌握谢亚龙、南勇和杨一民等足协前高层的犯罪事实,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局长施泽华3月份曾透露:“谢亚龙、南勇等人的案件即将进入公诉阶段。”

  由于经常得到公安机关有关案件的信息回馈,足协对南杨案何时开庭审判有所了解。一位足协高层昨天下午称:“此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两会之后开庭审判。”对于记者提问南杨、谢亚龙等人案件何时审判,韦迪含蓄地透露:“据我所知,应该很快了,但具体日期你得问公安机关。”从沈阳不断传出消息,5月份谢亚龙以及南勇、杨一民将分别在丹东、铁岭接受审判。

  昨天,有消息称足协已经接到法院电话,谢亚龙、南勇等案件在五一后审理,允许足协选择出庭旁听名单。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体育总局下属其他三个单项协会的一把手接到通知,近期不要外出,准备参加南杨案的旁听,进行学习,接受教育。不过,韦迪对此予以否认:“我们从来没有接到法院关于让我们旁听的消息,这个消息不准确。而且,我也没有听说其他运动管理中心接到过旁听的通知。我们都没接到通知,他们怎么可能接到旁听的通知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京华时报

1714粉丝

关注

翟烜

21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