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变身全国锦标赛 林丹感叹内战更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硕
2011年04月22日05:44

  众名将缺席,羽毛球亚锦赛几乎成了全国锦标赛。不过面对自己人,国羽将士觉得更难对付。林丹昨天苦战3局,总共才赢了4分,艰难战胜小师弟文凯。“只有中国队员才有这种感受吧,内战比外战还难打。”林丹赛后感叹。

  相比全满贯的林丹,小将文凯世界排名只有84位。从第一局开始,文凯就放开了手脚,打得十分积极,21比18拿下首局。“跟自己人打很不容易,不太能放得开。这种感觉很怪,说不太清楚。可能也只有中国队队员能够有这种感受。”林丹解释说,“文凯和我住一起,一起吃饭,都很熟悉,他今天打得很好。”在一次底线球判断失误后,林丹甚至郁闷地用球拍打了比分显示屏。

  第二局,经验丰富的林丹以21比19扭转劣势。决胜局悬念不大,林丹21比16锁定胜利。艰难闯关的林丹舒了口气,下一轮他将对阵佐佐木翔,终于不用内战了。

  女单世界第一王适娴则在内战中落马,她1比2不敌自己江苏队的师姐卢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