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乙级决赛中甲重演 贵州主场3分有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4月22日07:24

  贵州智诚队VS北京理工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3日 15:30

  贵州队上轮客场-21力克松江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5轮联赛过后3胜2负的战绩对于一支中甲新军来说也是可圈可点。本轮回到主场,球队要保持住上轮的良好状态,稳固排名。

  北理工队已经遭遇了连续的失利。在3连平后已经两连败,是目前中甲两支没有获胜球队中的一支。本轮球队将客场作战,一向客场战绩不佳的北理工将迎来极为严峻的考验.

  两支球队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一个在积分榜上排名正第二一个排名倒第二,实力上比较贵州队略胜一筹,但是北理工这支学生军经常会制造一些冷门,所以也是需要认真对待,只要贵州队在巩固防守的同时打出几次有效地进攻,主场拿到3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贵州智诚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