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乙级决赛中甲重演 贵州主场3分有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4月22日07:24

  上海东亚队VS湖北中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4日 19:45

  上海队经历了开局的阵痛之后终于开始恢复状态,上轮拿下润宇隆后已经两连胜,士气正旺。本轮坐镇主场,球队的目标自然就是获得三连胜。

  湖北队上轮主场大胜后开始步入正轨,伤病情况有所好转,这对于湖北队来说是一大利好,本轮蔡曦将伤愈复出,这对于湖北队后防线来说是最大利好。前往上海的比赛将是一场检验湖北队目前状态的最好比赛。

  上赛季东亚队对阵湖北队一胜一平,赢球就是在主场,因此这对于东亚队球员来说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同事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师徒对决。湖北队主教练李晓与东亚队的总教练徐根宝有着师徒的名分,因此目前的湖北队打法上与东亚队有几分相似。本赛季两队战绩相同,积分相同,谁能获胜都将在积分榜上再进一步,因此这场比赛双方都会拼全力争胜。

  胜负预测:两队平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